标   题: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成绩、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公示
索引号:10370-01-2023-00056
主题分类:公告通知
文   号:无
所属机构:
成文日期:2023-04-24 16:29:17.0
发布日期:2023-04-24 16:29:17.0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成绩、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公示


  按照《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现将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成绩、总成绩进行公示(见附件),并就有关体检工作进行安排。

  一、体检人员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照拟录用人数与体检人数1:1的比例,确定15名考生进入体检环节(见附件)。

  二、体检标准

  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要求执行。

  三、体检报到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4月26日(星期三)早上7:00前,地点:郑州市熊儿河路79号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楼大厅。

  四、注意事项

  1.请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确认通知单和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1张参加体检。因证件缺失在现场无法验证其身份的,将不能参加体检并取消其体检资格。参加体检的考生请务必按时到达集合地点。凡是超过规定时间没有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2.体检考生请务必将携带的所有通讯工具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在体检过程中,如发现考生携带通讯工具,即取消其体检资格。体检考生集合时,工作人员会组织点名并抽签确定体检编号,请考生务必记清自己的体检编号,以免错号影响体检结果。考生体检过程中,只报本人编号,不得将姓名等个人信息告知医务人员。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体检结果。

  3.考生体检费用约为300元,费用自理,请携带现金。鉴于存在当天复检的可能,请考生备足额外现金。

  4.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少吃或不吃高脂类食品,不要熬夜,不要饮酒,不要喝饮料,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请穿着宽松得体服装参加体检,不穿戴含金属纽扣衣服,不宜佩戴项链等首饰。

  5.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可暂时不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涉及的考生请务必将情况告知工作人员并做记录;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请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待孕期结束后进行补检。

  6.考生对体检结论有疑问时,应书面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凡是现场判定的体检项目,因本人没有提出复检而作出不合格结论的,当天体检结束后不再复检。

  7.考生须严格遵守体检纪律,对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考生,取消其录用资格。

  附件: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成绩、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4月24日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成绩、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