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平台经济发展指导中心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

时间:2024-03-24 11:26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网络空间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3月20日,省平台经济发展指导中心党支部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作为“三会一课”和集中学习主要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专题学习。

  会上,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陆进宇带头领学并逐条进行学习讲解。会议强调,网络行为是党员干部言行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党员干部一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主动适应信息化要求、强化互联网思维,不断提高对互联网规律的把握能力、对网络舆论的引导能力、对信息化发展的驾驭能力、对网络安全的保障能力”相关论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二要自觉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传播网络正能量;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地反对各种错误网络行为;谨言慎行,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培养良好网络习惯。三要切实履行好党员干部责任义务,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落实在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通过学习,使大家明确了党员干部规范网络行为的重要性。大家一致表示,要做好表率,抵制网络不良言行,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合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