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时间:2024-03-11 17:50 来源:机关党委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三八节”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景劲松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澍田主持座谈会。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景劲松代表局党组向全局女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祝贺。他指出,我局女同志的比例超过全局干部职工的一半、占机关干部的三分之一,广大女同胞展示出的蓬勃向上的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在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作出了不可磨灭的重大贡献。

  景劲松强调,局党组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和女干部职工的成长,要求机关党委积极协调、主动服务,局妇联、机关妇委会充分发挥作用,共同为女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和成长创造更有利的条件、营造更宽松的环境。

  景劲松要求,广大女同志要充分发挥“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积极投身市场监管事业发展之中,聚焦党组“12345”工作布局,牢固树立“五种意识”,凝心聚力、躬身入局,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团结奋进的工作环境,形成思想高度认同、步调高度一致,有高度战斗力凝聚力的集体,为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更大贡献。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座谈会上,局妇联和机关妇委会负责同志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机关处室、直属单位的20多名女同志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和岗位职责,畅谈工作体会、分享工作经验,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女性耐心细致、善于表达和协商的优势,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市场监管工作,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立足岗位职责、服务中心大局,努力创造一流业绩,为市场监管事业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