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市场监管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研讨

时间:2024-03-10 16:00 来源:省市场监管局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研讨

  3月8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研讨,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党组书记、局长景劲松主持并讲话。省委党校樊金山教授围绕“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作专题报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李澍田、杨宝军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研讨

  景劲松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三次修订《条例》,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不断完善纪律规矩,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越来越严、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充分彰显了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要深刻认识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条例》修订的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引导激励党员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促进执纪执法贯通,纵深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为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景劲松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认真抓好《条例》的宣传教育和贯彻执行,推进纪律教育常态化,促进执纪执法贯通,切实营造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浓厚氛围。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注重从思想上固本培元,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增强党性、严守纪律、砥砺作风融入日常、化为习惯。

  省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