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府办公厅妇委会、省市场监管局妇委会联合举办
“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女性大讲堂活动

时间:2024-03-07 18:35 来源:机关党委

9200337649861036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河南省政府办公厅妇委会、省市场监管局妇委会联合举办“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女性大讲堂活动。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景劲松,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澍田到会与参加活动的女同志们合影留念。

  景劲松指出,省市场监管局党组高度重视妇女工作,机关党委、机关妇委会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关注女性健康、缓解女性压力、丰富文化生活,提升新时代新女性现代素养。希望女同胞们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担当新责任、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展示新风采,为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5359578877102034

  省市场监管局妇委会主任、二级调研员马阔丰主持大讲堂。省政府办公厅妇委会主任、二级巡视员彭庆芳传达了省妇联主席王丽在河南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彭庆芳指出,大家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报告内容,积极推动妇女工作取得新实效。

8134853013344105

  大讲堂上,陈氏太极拳第十一代传承人若瑜,为大家讲授了《遇见太极,遇见更好的自己》科普讲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与大家一起分享练习太极的心得与收获,普及和推广太极文化。河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主任医师高翠霞,为大家讲授了《强体质防结节,中医药有法宝》,深入剖析了结节的中医病因病机分析,讲授了结节的治疗手段及预防办法。

  省政府办公厅妇委会、省市场监管局妇委会全体成员,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处室、直属单位、郑东新区市场监管局150余名女同志参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大讲堂有助于进一步了解太极文化,科学认识预防结节。今后将加强体育锻炼,强健体魄,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为我省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