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院组织开展监督抽样人员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4-03-03 15:52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关键环节人员的教育管理,提升重点岗位人员廉洁从业、遵规守纪意识,近日,省药械院纪委对监督抽样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院纪委书记主持,纪委办人员,监督抽样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围绕抽样工作实际、难点和关键点,提出了抽样工作的近期目标、要求和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意识,提高业务能力。要持续学习法律法规和党规党纪,明规矩、明底线,远离纪律红线;要结合岗位需要,加快知识更新、丰富知识储备,提升业务能力;要严格按照抽样工作程序和相关要求开展工作,贯彻落实省局各项工作要求,依法依规有序开展抽样工作。二是树牢廉洁意识,坚持纪律底线。抽样人员要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意识,主动接受监督,严格自我监督,切实执行抽样工作人员各项管理规定,用廉洁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来约束自己的行为,形成洁身自好和谨言慎行的生活作风,自觉置身于法律法规的制约之下。三是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注重协调配合,加强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以高标准、严要求、好状态投入到工作中,脚踏实地、尽心尽责干好本职工作,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抽样任务。

  会后,监督抽样办公室主任代表抽样工作人员进行表态发言,全体抽样工作人员签订了《规范抽样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