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监局第二监管分局开展“新春新征程”主题党日暨诗歌朗诵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2-29 15:46 来源:

  “我们为守护药监事业,哪怕路途遥远,日夜兼程,无怨无悔……”

  新年新气象,新春颂战歌。为激励党员干部增强党性,提振士气,凝聚力量,再创新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理清工作思路,推进监管机制建设,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用药安全,2月26日,第二监管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次“新春新征程”主题党日暨诗歌朗诵会主题党日活动。

  第二监管分局开展“新春新征程”主题党日暨诗歌朗诵会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两品一械”监管职责,完成新年度工作任务,分局各党小组分别选派了3名青年党员干部参加诗歌朗诵。在同志们充满深情的朗诵中,有的回顾分局发展历程、展望新年度监管前景,体现了药监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志与信仰;有的歌颂先烈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与追求,歌颂吾辈青年的仰望与接续,抒发了激昂蓬勃的爱国主义情怀;有的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药品监管事业,彰显了基层药监干部锐意进取、奋力争先的饱满工作热情。

  东风好作阳和使,逢草逢花报发生。激情澎湃的诗歌朗诵会站位新时代,抒发新感想,凝聚新力量,展望新辉煌。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生动开展,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干部强党性、提士气、谋新篇、开新局、启新程、建新功的斗志和士气,为守牢药品质量安全底线,服务辖区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有力的思想保障,凝聚了团结进取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