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凝心聚力 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4-02-21 15:37 来源:

  “全会报告政治站位高,工作成绩实,思路举措新,充分彰显了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态度,也为如何推动市市场监管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今天是上班第一天,我们要对市委书记赵宏宇同志的讲话精神和全会报告进行再学习,确保学懂弄通做实……”2月18日,鹤壁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程晋在组务会上提出明确要求。

  深入学习领会。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及时跟进学习全会精神,确保做到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全面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推动学习内容入脑入心。主动谋划部署。2024年市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召开在即,驻局纪检监察组将我市纪检监察工作总体要求与市场监管职责相结合,明确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重点,并与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多次沟通交流,做好安排部署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市市场监管系统落地生根。狠抓作风纪律。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2月18日,与机关纪委、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纪委成立联合监督检查组,对被监督单位科室及下属二级机构的工作纪律情况进行明察暗访,确保人到岗、心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