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计量处党支部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4-02-01 10:42 来源:

  1月26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处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计量工作解读《条例》修订内容。

  会上,大家畅谈了学习体会,一致认为《条例》总结了从严管党治党理论和实践经验,与时俱进完善纪律规范,进一步严明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使管党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严密有效。大家表示,今年以《坚持守正创新 持续争先出彩 奋力谱写河南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听后倍感振奋、倍增信心,特别是12345工作思路的新内涵、新要求,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计量处全体同志纷纷表示,要领会好《条例》的丰富内涵,抓好贯彻执行,将《条例》刻在心上,落到实处,以铁的纪律为谱写河南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护航。要以报告确定的目标指引行动,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贯彻落实《计量发展规划(2021—2035)》和我省实施意见为主线,持续夯实计量技术和管理基础,提升计量服务保障能力和计量监管水平,积极构建现代先进测量体系,自觉将计量工作融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融入市场监管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