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监局第七监管分局召开《榜样8》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3-12-29 16:35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当先进、担当作为,12月25日,省药监局第七监管分局召开了《榜样8》学习交流会。

  会上,第七监管分局组织了互动式的学习方式,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通过碰撞思想的方式,不仅能够激发出大家的学习热情,还能够让每一位与会人员在交流中获得共鸣,从而提高学习效果。无论是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还是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的典型事例的学习交流,都不仅使大家加深了对本职工作的理解,还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的热情和动力,提升了全员为人民服务的积极性。

  第七监管分局主要负责人指出,要以先进人物事迹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崇高品质,传承他们的精神力量,为“两品一械”监管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要向榜样看齐,把榜样精神融入日常的监管工作中,事事当先锋,处处做表率,推动“两品一械”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用担当诠释初心使命,向这些榜样看齐,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为监管工作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