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便捷高效审批服务持续推动降低市场主体办事成本

时间:2023-12-13 17:12 来源:河南省政务服务中心

2023年11月28日,郑州市郑盐盐业集团的负责人陈先生携两面锦旗来到省政务服务中心,将一面锦旗赠予省市场监管局审批办,另一面锦旗赠予省市场监管局审批人员张威同志。

省市场监管局便捷高效审批服务持续推动降低市场主体办事成本

据了解,在办理“2023年食盐定点批发企业换证”业务过程中,省市场监管局审批办高效、严谨、负责的态度给企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审批人员张威同志对待业务一丝不苟,在前期咨询辅导环节中认真负责地帮助企业检查申请材料,确保资料完整和齐备,符合审批要求;在审批环节中,省市场监管局审批办坚持严谨高效工作作风,短时间内即完成全部审批流程,为企业节省了大量时间和精力。

省市场监管局审批办作为我省推动商事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窗口,不断优化涉企服务,全面提高线下“一窗通办”和线上“一网通办”水平,持续扩大“一件事”覆盖范围,有效降低了市场主体的准入成本和办事成本,为进一步提振市场主体信心,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