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监局第七监管分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提升监督效能

时间:2023-11-16 15:21 来源:

  11月13日,省药监局第七监管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此举旨在加强分局的廉政建设,提高监管人员廉政意识,提升监管工作的效率和效能,以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和权益。

  会议指出,“两品一械”领域的廉政建设是国家廉政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民群众关注的焦点,也是推动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净化医药行业生态、维护群众利益的必然要求。因此,加强廉政建设,提升监督效能,是分局的一项重要任务。

  会议强调,分局全体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时刻以案为鉴、反躬自省、防微杜渐,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必要性,以更加严格、公正、透明的态度,加强对生产企业的监督和管理;二要加强对相关企业的日常监管,定期进行抽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三要加强对医药企业的培训和教育,提高他们的法律意识和道德素质,助力辖区医药行业实现更加规范、有序、健康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