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平台经济发展指导中心组织开展廉洁文化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3-11-07 11:12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中心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2023年11月3日上午,河南省平台经济发展指导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走进荥阳市刘禹锡廉洁文化公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廉洁文化公园以刘禹锡公园现有建筑为基础,将廉洁文化、历史典故、人文特色融入园中,赋予其丰富的“廉与勤”“俭与孝”等文化内涵。大家依次参观了廉政十二牌坊、省身察人、执规守矩、棋如人生、洗心亭、陋室等廉洁文化场景,经受了一场生动的廉政教育洗礼。

  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清正廉洁本色,时刻做到知廉、倡廉、助廉、守廉,争当新时代的清廉典范,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为省平台经济发展指导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廉者,政之本也。”河南省平台经济发展指导中心党支部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督促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持续打造风清气正、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