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时间:2023-11-03 15:38 来源: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第十批河南省优秀专家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豫组通〔202357号)要求,开展了第十批省优秀专家选拔推荐工作。在个人申报、所在单位推荐、部门初审、专家审核和征求廉政意见的基础上,局党组研究,拟将李玉军、王冬梅、郭志强、姬中华4名同志作为我第十批河南省优秀专家人选进行推荐,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影响推荐人选资格条件的问题,请在公示期内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如无异议,将按照程序推荐上报。推荐人选基本情况如下:

李玉军,男,1967年9月生。1989年6月毕业于南昌航空工业学院无损检测专业,大学本科,工学学士,现任河南省计量标准和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质量管理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王冬梅,女,1969年12月生。1991年7月毕业于西安工业学院仪器工程系精密仪器与制造专业,大学本科,工学学士,现任河南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院首席专家,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专业技术二级岗。

郭志强,男,1975年10月生。1999年6月毕业于郑州工业大学化工机械与设备专业,大学本科,2014年5月毕业于郑州大学化工与能源学院动力工程专业领域,工程硕士,现任职于河南省计量标准和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质量管理处,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姬中华,男,1973年3月生。2005年7月毕业于郑州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现任河南省产品质量检验技术研究院纪委书记,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公示时间:2023113日至119

  公示电话:0371-65569066

 

  

 

                                 人事处

                                                     202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