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一批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 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时间:2023-04-03 17:50 来源:


关于新一批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

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根据省人社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新一批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推荐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函〔2023〕38号)要求,我开展了新一批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经个人申请、用人单位申报、组织专家评议、主管单位审核等程序,确定马长征同志为我新一批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拟推荐人选,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影响推荐人选资格条件的问题,请在公示期内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如无异议,将按照程序推荐上报。推荐人选基本情况如下:

马长征,男,1964年8月出生,无党派人士,正高级工程师,现任河南省计量测试科学研究院院长,第十二届河南省政协委员,河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第一批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系统学术技术带头人,全国电离辐射计量技术委员会委员。

公示时间:2023年43日至47日。

监督电话:65569066 

 

 

2023年4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