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市场监管新媒体矩阵”获评全省优秀新媒体矩阵

时间:2023-03-27 20:00 来源:省市场监管局

  3月26日,河南省正能量百佳新媒体账号推选活动结果揭晓,“河南市场监管新媒体矩阵”获评全省优秀新媒体矩阵。

“河南市场监管新媒体矩阵”获评全省优秀新媒体矩阵

  “河南市场监管新媒体矩阵”由全省市场监管系统28个微信公众号组成。该矩阵定位明确、发布密集、网民关注度高,以其原创稿件丰富专业、报道形式新颖多变、矩阵成员联动回应及时、网上办事简单便捷等特质,深受广大群众的好评。

  该活动由河南省委网信办、河南日报社主办,顶端新闻承办,于2022年11月下旬启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省新媒体账号健康有序发展,充分发挥新媒体账号在政务服务、媒体宣传、社会治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活动参评对象为全省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新闻媒体、“两新”组织、个人和以河南各领域内容为主的注册运营的政务账号、媒体账号、个人账号、机构账号和新媒体矩阵。结果显示,参评的政务账号、媒体账号、个人账号、机构账号和新媒体矩阵各20个获评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