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党员大会召开

时间:2023-03-20 15:30 来源:河南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中共河南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党员大会召开

  3月17日,河南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召开党员大会。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澍田出席会议。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左斌,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负责人张英锋,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副主任樊晓丽、王海英、齐红伟以及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副主任闻相俊主持。

中共河南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党员大会召开

  会议宣读了中共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中共河南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党员大会的批复》,通过了《中共河南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委员会和中共河南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第一届中共河南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均高票当选。

中共河南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党员大会召开

  左斌强调,今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中心党委将紧紧围绕“国之大者”“省之要者”“局之重者”,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对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根本要求,准确把握知识产权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功能定位,切实把准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在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中的工作定位,躬身入局,担当作为,守正创新,积极开拓,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开创中心发展新局面,奋力谱写河南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左斌对中心党建工作提出七点意见,一是强化政治建设,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二是强化思想建设,运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三是强化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四是强化作风建设,持续提升纪律规矩意识;五是强化纪律建设,切实筑牢反腐倡廉防线;六是强化制度建设,大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七是强化党建引领,推进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共河南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党员大会召开

  李澍田指出,此次会议选举产生维权保护中心第一届党委和纪委是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推进机构改革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动员全体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开创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三要健全基层组织、增强组织功能,四要坚持党建引领、扎实推进工作。希望中心党委在省局党组的领导下,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全面履行职能,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中心发展“第一要务”,勠力同心、踔厉奋发,推动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