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市场监管系统登记注册工作会议暨促进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3-03-13 20:10 来源:登记注册处

7302060667952104

  近日,全省市场监管系统登记注册工作会议暨促进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部署会在平顶山市召开。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文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市场监管局主管登记注册工作的负责同志和科室负责人,省市场监管局登记注册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楼阳生、省长王凯、副省长孙运锋关于市场主体的批示指示,总结2022年登记注册工作,安排2023年重点任务,对促进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郑州市、洛阳市、平顶山市、漯河市、南阳市、驻马店市、济源示范区作典型发言。

6983224684368227

  田文才指出,2022年以来全省登记注册工作坚持“抓作风、强素质,抓改革、促深化,抓服务、保发展,抓重点、求突破”,围绕培育壮大市场主体等重点工作,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勇挑大梁,勇担使命,坚持走在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的最前沿、干在服务中心工作的第一线,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以锐意进取的优良作风,勠力同心,团结奋战,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彰显了市场监管部门的作为。

  田文才强调,要把贯彻落实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景劲松在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上的工作报告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从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构建高标准市场体系、彰显市场监管部门作为、提升登记注册工作质效四个方面,深刻认识促进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政策体系,深化改革创新,提升服务效能,开展数据分析研究,加强行风建设,推动全省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市场监管事业新局面。

  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先后到平顶山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企业开办专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工商银行企业综合服务大厅进行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