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文才到平顶山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3-13 10:58 来源:直属分局(行政审批处)

1月31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文才带领省局登记注册处、信用监督管理处、行政审批服务处等处室负责同志到平顶山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调研,并召开了行政审批服务和市场主体发展座谈会,重点就行政审批服务、信用监管、优化营商环境、培育壮大市场主体等重点工作听取了平顶山市局汇报。

8.jpg

座谈会后,田文才一行在平顶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权的陪同下到宝丰县调研,深入铁福来装备制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宝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海亮,以及当地民营企业代表洁石集团、亚坤集团、信瑞达石墨制造有限公司等进行座谈,听取企业对市场监管部门工作的意见,征求对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建议。

9.jpg

田文才对平顶山市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市场监管部门相关改革重点,深化“放管服效”改革,系统性重塑行政审批制度,整体性优化政务服务环境。要着力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做多增量、优化存量、壮大体量、提升质量,激发大众创业活力,以市场主体平稳增长,实现稳经济大盘、稳民生发展。要落实市场监管总局法治监管、信用监管、智慧监管部署,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持续提高市场监管效能。要畅通沟通渠道,倾听企业呼声,研究问题解决办法,帮助企业纾困解难,通过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不断提高市场主体获得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