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文才到省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市场监管行政审批工作

时间:2023-03-10 17:20 来源:直属分局(行政审批处)

前不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文才到河南省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市场监管行政审批工作,并组织召开了省市场监管局进驻人员座谈会。

田文才到省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市场监管行政审批工作                                             

田文才副局长在省政务服务中心师红梅组长陪同下,视察了前台受理区和二楼的行政审批区,并听取了省政务服务大厅建设情况的介绍。在省局即办窗口,详细了解即办事项数量和帮助企业群众解决问题的全流程,仔细询问工作人员业务开展情况,并勉励窗口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把便民、便企服务理念和具体措施落到实处。

田文才到省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市场监管行政审批工作

座谈会上,田文才副局长认真听取了省市场监管局进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进驻人员的业务分工和工作开展情况,对前期的进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要不断提高服务标准、深化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效能。二要主动担当作为。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企业感受为第一感受,以群众满意为第一标准,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全力打造优质高效审批队伍,展现市场监管部门优良作风。三要提高服务水平。行政审批服务对象包括企业、群众、机关和基层单位,要转变观念,多做换位思考,进一步完善审批政策,优化审批流程,压减审批时限,提高审批效率,想企业和群众所想,解企业和群众所难。同时,要指导下级审批部门做好审批和服务工作。四要遵守纪律规矩。要遵守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工作时间要保持在岗在位,履职尽责,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做到廉洁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