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靠前服务促提升 助力企业破难题

时间:2022-09-16 17:05 来源:

 

  为协助解决食品生产企业在市场准入投产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使其尽快达到国家食品安全标准,9月14日,鹤壁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市级食品安全质量服务管家对鹤壁椿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食品许可证前指导,促进企业精准规范提升,助力其高效办理审证手续。

  食品安全质量服务管家靠前服务,对企业生产加工场所、功能间布局、生产工艺流程、品控管理制度及产品出厂检验等重点事项进行全环节指导,详细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可行性整改意见,帮助企业弯道取直,争取尽快通过食品安全许可标准要求并早日投产运营。

  下一步,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将督促市市场监管局持续发挥职能优势,做到服务与监管的有机结合,持续做好事前、事中、事后闭环统筹,进一步引导企业抓品控、保安全、强质量、促发展,用贴心服务“软实力”,助力企业高质量“硬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