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在南京工业大学
举办特种设备安全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2-09-16 10:40 来源: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

  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能力建设,9月4日至9月9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在南京工业大学举办特种设备安全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全省各级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业务骨干共98人参加培训

16988482305631392

  培训班邀请原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局长宋继红和多名特种设备法律法规起草者、行业资深专家进行授课。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郝敬红作开班动员,他从增强学习主动性、加强学习实践性、提高学习效果三个方面提出要求,要求大家保持与时俱进、常学常新、自我提升;自觉把学习当成责任、把握学习重点、加强学习实践;端正学习态度、积极主动参与、力争学有所成。

  借助南京工业大学特种设备技术学院优势教育资源,通过理论学习、现场观摩和深入交流,学员们普遍感到收获满满,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开阔了眼界、厘清了思路、增强了本领,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日常监管的方法和举措,在实践中不断提升,为全省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事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