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举行2022年质量月启动暨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时间:2022-09-16 08:41 来源:

9月5日上午,平顶山市2022年质量月启动暨现场宣传咨询活动在鹰城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国浩、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华到场察看。

今年是第45个全国质量月,主题为“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当天,鹰城广场共展出宣传展板30余块,志愿者现场解答了群众咨询的问题。

平顶山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政策引导,深入推进质量管理,优化产业链、供应链质量管理;要创新监管方式,坚持对质量安全问题“零容忍”,开展质量惠民行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需求;要提升服务效能,广泛开展质量管理等技术服务,助力企业不断增强质量发展能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平顶山市市场监管局还将开展电梯安全宣传周,组织专家团队到企业开展“问诊”服务,进行实验室开放日、“鹰城名品”评选等10余项活动。同时,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的20余个成员单位也将结合各自实际,开展不同形式、灵活多样的质量宣传活动、质量提升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