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宁军带队到省局专业技术人才服务中心开展调研

时间:2022-08-16 09:38 来源:

  8月12日,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宁军、副组长李万奇一行4人到省局专业技术人才服务中心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赵宁军一行实地察看了纪检谈话室、会议室、医务室,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该中心近年以来纪检及业务工作情况的汇报。

  赵宁军强调,要高度重视新时期思想建设工作。抓好重塑性改革后的新职能、新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认识、明确方向、长远谋划,切实找准定位,开拓创新发展。要高度重视新时期队伍建设工作。结合重塑性改革后的新专业、新需求,建设与工作相适应的素质,提高必须具备的能力与水平,形成梯队式人才结构,打造专业化教育培训队伍。要高度重视新时期创新发展工作。把握重塑性改革后的新市场、新形势,主动了解、主动把握市场发展趋势,以自我革命的精神不断推进事业前进发展。要高度重视新时期廉政工作。紧盯重塑性改革后的新风险、新挑战,强化党的思想教育、大政方针教育,传承红色精神,坚持把底线思维贯穿各项工作始终,抓实抓细抓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培养“政治坚定、能力过硬、真抓实干、争先出彩、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市场监管队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赵宁军组长调研讲话精神,会后,该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赵宁军组长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重点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打铁必须自身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锤炼自身修养,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质和专业技术水平,打造专业化教育培训队伍。二是“干事创业敢担当”。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中心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提升全体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努力创造经得起检验的实绩。三是“廉洁自律讲规矩”。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不断加强内部管控,及时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