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市场监管局新组建所属正处级事业单位正式揭牌

时间:2022-05-27 17:45 来源: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新组建所属正处级事业单位正式揭牌

  5月27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举行新组建所属正处级事业单位揭牌仪式,为新组建的9家事业单位集中揭牌。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殿宇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自明主持揭牌仪式并宣读省委编办对省市场监管局所属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有关文件内容。

  此次新组建的事业单位为河南省公平竞争审查事务中心、河南省平台经济发展指导中心、郑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河南省缺陷产品召回中心、河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河南省个体私营经济发展指导中心、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信用中心、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和应急保障中心、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专业技术人才服务中心。

  宋殿宇强调,推进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和推进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必然要求。在新的起点上,新组建的9家事业单位要凝聚共识,高质量落实省直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各项工作部署;凝智聚才,积极构建推进事业单位健康高效发展的浓厚氛围;凝心聚力,引领各项业务工作更好服务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省市场监管局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省市场监管局所属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以及新组建的9家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