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市场监管总局举行优秀团青集体和个人表彰会

时间:2022-05-11 11:20 来源:市场监管总局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5月7日,市场监管总局在京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优秀团青集体和个人表彰会。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工对总局共青团工作作出批示。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田世宏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杨逸铮出席会议。

    

  张工指出,青年是市场监管工作的生力军,是市场监管事业的未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总局广大青年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在各自的岗位上以青春奋斗谱写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青春之歌,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市场监管事业贡献了磅礴的青春力量。希望总局广大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殷切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严守纪律规矩,增强斗争本领,在市场监管工作的丰富实践中勇挑重担、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田世宏在讲话中号召,总局广大青年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加强理论学习,刻苦钻研业务,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要勇于担当作为,坚决不“躺平”、不“佛系”,迎难而上、不懈奋斗,推动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要坚守清正廉洁底线,自觉树立和践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在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 

  

  表彰会在总局青年诗朗诵《青春中国》中拉开帷幕。与会同志共同回顾了2021年总局机关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田世宏、杨逸铮为受表彰的总局青年理论学习标兵、青年理论学习示范小组和直属机关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组织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6位优秀团青集体和个人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总局机关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受表彰的团青集体和个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总局纪检监察组及总局各司局、各直属单位,药监局、知识产权局团员青年约2000人通过在线视频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