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所(经营场所)申报承诺书

时间:2022-04-02 10:33 来源:

住所(经营场所)申报承诺书


一、企业名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申报住所(经营场所)地址:河南省_________市_______ 县(市/区)

_______乡(镇/街道)_______村(路/社区)_______号

三、使用面积为_______平方米

四、申报的住所(经营场所)是否属于居民住宅:是 □    否 □

五、申报的住所(经营场所)是否还登记有其他企业(一址多照):

是 □    否 □

六、住所(经营场所)使用权取得方式,

□ 自有房产

□ 农村自建房

□ 租赁,租赁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无偿使用,提供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其他方式____________,提供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七、是否持有不动产证:□是   □ 否

八、通过不动产登记部门信息校验,已□ / 未□ 查询到提交的房产相关信息。

九、承诺内容

1、本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以下统称:本企业)承诺已取得申报所在地作为本企业住所(经营场所)的合法使用权,不属于依法确定拆迁范围和拆迁期限内的房屋,地址表述真实无误。

2、本企业承诺申报的住所(经营场所)与本企业经营内容相适应,并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国务院、地方政府的规定要求,如所申报的住所(经营场所)属于法律、法规规定应当经有关部门许可审批的,承诺取得相关许可审批后开展经营活动。

3、申报的住所(经营场所)如属于居民住宅,本企业已知悉《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相关规定,承诺遵守有关房屋管理的法律、法规以及管理规约的规定,已经有利害关系的业主同意,企业不扰民、无污染、无安全隐患。

4、禁止将危房等非法建筑、不符合安全性能要求的房屋用于经营活动。

5、申请人承担住所(经营场所)安全主体责任。

6、本企业所申报的住所(经营场所)如违反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申报承诺情况与真实情况不符的,愿意接受政府相关部门的行政处罚,并自行承担所有后果和一切法律责任。


承诺人签字(盖章):____________________


年   月   日


备注:

1.在对应项的 □ 上打√,并按要求填写补充信息;

2.申请设立登记时,本承诺书由拟任法定代表人、投资人、执行事务合伙人签署;

3.申请住所(经营场所)变更登记时,加盖企业公章;

4.申请分支机构登记时,由隶属企业加盖公章。





住所(经营场所)申报承诺书(增加住所检验最终确定).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