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关于2022年1月食品、食品添加剂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的公告
索引号:10370-01-2022-00030
主题分类:公告通知
文   号:2022年第14号(公告)
所属机构:
成文日期:2022-03-11 09:22:18.0
发布日期:2022-03-11 09:22:18.0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2022年1月食品、食品添加剂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的公告


2022年第14号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食品生产许可审查通则》等有关规定,依企业申请,经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核,2022年1月共有17家食品生产企业符合规定的食品生产许可必备条件。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作出了准予生产许可决定,依法颁发食品生产许可证证书,现予以公告(名单见附件)。

  获证企业应当持续保持保证食品质量安全必备条件,按照许可范围合规生产并严格出厂检验,规范产品标签标识,生产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

  获证企业名单,可以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及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查询。

  获证企业所在地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及时将新发证企业纳入日常监管计划,依法开展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特此公告。

  附件:2022年1月食品、食品添加剂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名单


  

  2022年3月3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附件:关于2022年1月食品、食品添加剂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的公告.docx.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