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文超带队到省大数据管理局
对接政务服务事项进驻工作

时间:2022-01-27 16:30 来源:直属分局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部署,切实做好“一枚印章管审批”工作,1月26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文超带队到省大数据管理局,对接省市场监管局政务服务事项入驻省政务服务大厅相关工作。省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璐参加对接交流。

34493344952032244

  郑文超指出,政务服务事项入驻省政务服务大厅是落实国家“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是推进数字化政府转型、践行整体政府理念的必然趋势。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对入驻工作高度重视,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殿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并成立了以主管局长为组长的工作专班,按照“应进必进”原则,尽快完成进驻服务事项梳理,按时高标准完成省市场监管局政务服务事项进驻工作。

赵璐.jpg

  赵璐代表省大数据管理局对省市场监管局长期以来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省政府要求省政务服务大厅于2022年3月1日正式对外运行,省市场监管局是首批进驻的9个部门之一,不但要进驻,还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好现场展示。目前进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需要两家单位多沟通、常联系,同心同向,共同发力,确保进驻工作按时顺利完成。

  省市场监管局网信办、直属分局、信息中心,省大数据管理局政务环境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和技术人员参加对接交流,深入讨论进驻事项梳理和系统对接中出现的问题,达成了基本共识,为确保省市场监管局行政服务事项按时进驻省政务服务大厅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