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转作风、提效能、聚合力、树正气”活动问题整改工作会

时间:2022-01-21 16:55 来源:

  1月20日上午,新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转作风、提效能、聚合力、树正气”活动问题整改工作会,局党组成员、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及局中层以上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能力作风建设年”“转作风、提效能、聚合力、树正气”活动精神,就县纪委近期督导检查反馈问题作了整改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站位,保持头脑清晰。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确保活动迅速展开,抓好问题整改推进;要增强领导干部意识、担当作为。局党组成员及各单位负责人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切实认清当前党员干部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锤炼能力本领、开阔眼界胸襟,不断改革创新,切实做好“能力作风建设年”、“转作风、提效能、聚合力、树正气”活动的各项举措,确保活动扎实有效、问题整改有效;要准确把握要求,对照问题采取切实有效措施,逐条整改处理到位,举一反三,强化督促指导。通过开展“转作风、提效能、聚合力、树正气”,确保疫情防控、市场监管、平安建设、信访维稳、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和幸福指数,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