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严冬寒 战疫防控第一线--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疫情防控纪实

时间:2022-01-17 16:44 来源:

  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飘扬,让党徽在抗疫一线闪耀。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濮阳市市场监管局全体共产党员身穿红马夹,头戴小红帽,手拿额温枪在零下-4~5℃的情况下,不畏严寒,下沉到社区战斗在抗疫防控第一线,以勇于担当、勇于奉献、勇于吃苦的精神,扛起了协助社区居委会疫情日常防控的重任。

        党旗在寒风中飘扬,共产党员在严寒中矗立,始终在疫情防控一线恪尽职守一刻也不放松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全员在岗轮流值班值守,耐心为小区出入人员做好体温测量、扫码查验、登记工作,用责任和担当筑起一道道“疫情防火墙”。


  一位小区居民这样说:“你们志愿者们,非常的辛苦,天气这么寒冷,一直坚守在大门口,我们小区居民非常感动”。

  志愿者们不顾天气寒冷,身体疲惫,认真帮助社区居民测体温、核验健康码、做登记等工作,既是疫情防控的“检查员”“宣传员”,又是居民心中的“服务员”“安全员”。共产党员刘红亮说:在抗疫中我们全体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关键时刻能冲得上、打得响冲在第一线,义不容辞,给居民送菜、送药、取包裹、扔垃圾是我们的责任,“疫情不退,我们不退。市场监管局全体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阻击疫情防控的最美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