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谋势而动 对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时间:2022-01-07 16:14 来源:

  1月4日下午,鹤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对上一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各位组员畅所欲言,阐述了今年工作思路,组长程晋充分听取了大家的意见,从政治监督、日常监督、选人用人监督、驻点办公监督等7个方面对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程晋要求,全体组员要对本次会议高度重视、充分领悟,对部署的具体工作积极思考、主动谋划,拿出切实可行的落实方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保持“严、深、细、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工作安排,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纪检监察工作。尤其是要从讲政治的角度来认识执纪办案工作的安全问题,进一步规范办案流程,坚决防止发生安全事故。二是要突出特色亮点,在做好日常监督的基础上,要结合市纪委政治监督重点任务与驻在单位工作实际,谋划更贴切、更具体、更务实的监督手段,在营商环境监督上再加力、在食品安全监督上再加力,切实提高派驻监督效能。三是要拔高能力素养,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这一有利契机,通过知识培训、实地调研、业务交流等各种方式,对照标准查找差距,通过学习弥补不足,提高日常监督和线索处置等多方面能力素养,早日成为纪检监察工作的行家里手,树立良好的纪检监察干部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