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品监管局第二监管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研判部署开局收尾工作

时间:2021-12-08 10:52 来源:

  12月6日,省药品监管局第二监管分局开展“总结提升,谋划前瞻”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盘点全年工作进度情况,紧扣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目标任务谋思路、强发展,传承初心使命、坚守政治自觉,在履职本领上有更大提升,在推动工作上有更实举措,不断推动分局工作争先出彩。第二监管分局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第二监管分局各支委委员分别领学了《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关于印发河南省药品监管领域轻微违法行为免予处罚清单的通知》等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对分局当前各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盘点,明确了近期推进的重点工作,鼓励全体党员干部知重负重,善作善成,实干实效,着力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第二监管分局负责人要求全体同志: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党性。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精气神转化为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的思路举措,围绕“躬身入企、党建领企、准入帮企、信用塑企、质量兴企、规划带企、标准强企、品牌亮企、纽带联企、执法护企”,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压实工作责任争出彩。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省局刚刚印发的2021年度重点业务工作考核评价办法,确保取得优异成绩,再创佳绩。三是做好保密工作不放松。要切实提高政治敏感性,高度警惕网络办公软件泄密,不应该发的内容,坚决不能发;不应该传递的信息,坚决不能传;不应该用图文识别、文档格式转换等软件的,坚决不能用,做到安全保密警钟长鸣。四是坚持廉洁自律严约束。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始终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打造坚强、团结、有凝聚力的药品监管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