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调研 护航乡村振兴

时间:2021-12-03 16:33 来源:

  “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基础,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关键。作为村办集体企业,希望大秦农业公司可以依托省市场监管局的平台做好食品安全、质量认证、商标注册等工作,探索发展具有竞争力的优势产品,以此带动本村乃至周边村镇就业和经济发展。”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杨洪力副组长对驻村第一书记刘磊说。

  11月30日,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一行3人前往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定店帮扶的驻马店市上蔡县邵店镇郭屯村、前杨村开展监督调研,慰问困难群众,看望驻村工作队员,实地察看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扶贫项目实施情况和扶贫资金落实等情况。驻局纪检监察组要求驻村工作队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扎实的工作作风,加强产业引领,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依法依规使用管理扶贫资金。要解决好基层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以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扎实成效回应群众关切,让广大群众感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驻局纪检监察组将围绕党中央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强化政治引领,坚持重心下移,持续跟进监督,以有力有效监督巩固脱贫成果,为助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