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希忠深入重点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调研服务

时间:2021-10-26 16:28 来源:登记注册处

  为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10月20日至22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人助万企”活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岳希忠深入濮阳、周口、驻马店等地的六家重点企业,躬身调研、主动服务,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座谈会上,岳希忠强调,此次调研的六家重点企业实力强、发展前景好,是全省企业的标杆,是引领带动上下游产业链、支撑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市场监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坚定企业发展信心,激活企业发展潜能,助推全省经济转型升级提质提速。要发挥职能作用,在市场准入、信用监管、质量发展、知识产权、标准提升、检验检测、执法维权等领域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真正解决好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

  据悉,“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省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出台《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服务“万人助万企”12条举措的通知》(豫市监〔2021〕55号),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将围绕“躬身入企、党建领企、准入帮企、信用塑企、质量兴企、规划带企、标准强企、品牌亮企、纽带联企、执法护企”10个领域,提振企业信心、激发企业潜能、释放企业活力,为推动河南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