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省特检院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1-09-30 17:16 来源:

  9月24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一行3人赴河南省特检院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省市场监管局机关纪委书记赵锋、机关党委副书记尹作飞陪同督导检查。

  指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交流座谈、个别谈话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细致了解了省特检院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成果成效等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具体开展情况。

  座谈话上,省特检院党委书记刘勇代表院党委从抓组织保障、严学习要求、细方式举措、为民办实事等多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指导组也对省特检院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刘勇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省特检院将以此次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的检查指导为契机,按照上级指示要求,抓好重点内容的学习、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指导检查工作等几个方面工作落实,严格按照阶段工作任务,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习促思想、以学习促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后,指导组还实地查阅了省特检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资料并进行了个别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