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计量院学习贯彻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精神暨国庆期间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10-03 17:15 来源:

  近日,省计量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工作会,专题贯彻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省市场监管中心工作,躬身入局实干出彩,做好市场监管计量支撑,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

  会上,院党委书记陈传岭全文传达了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要求,并结合国庆长假期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迅速把工作会精神传达至全体职工,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落实好精神,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二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提倡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外出;三是落实好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四是强化安全管控,各部门负责人要落实好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确保国庆期间人员、水、电、气、设备、场所安全;五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落实车辆集中封存管理规定;六是相关人员熟悉应急预案,保持通信畅通。

  省计量院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计量工作将以工作会精神为指引,勇于钻研、精益求精,发挥好计量的支撑作用,不断为河南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