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线上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

时间:2021-10-01 17:04 来源:

  远离机关的驻村工作队尤其是第一书记,一边要安排走访慰问贫困户、核查返乡群众疫情防控等工作,一边还要迎接调研检查、参加各种会议,往往分身乏术。省纪委监委驻省局纪检监察组采取腾讯视频线上会议形式举行廉政提醒会,新颖又便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驻嵩县白河镇大青村第一书记蔡怀阔同志说。

  9月30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采取线上视频会议方式,对驻在单位的8位驻村第一书记开展了一次特别的廉政提醒。8位驻村第一书记,有的在田间地头,有的在村委,有的坐在车上,通过电脑或手机参加谈话交流。

  廉政谈话会上,该纪检监察组要求驻村工作队,切实认清政治要求、使命任务、廉政形势,清正廉洁做好驻村工作;严格遵规守纪,把规定执行到位,用自己的过硬作风、扎实行动提升驻村工作实效;弘扬清风正气,把责任落实到位,落实“一岗双责”,注重“真抓实干”,打造“朗朗晴空”,争当为人民谋幸福、为乡村谋振兴的新时代出彩市场监管人;国庆假期,要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树立崇廉尚清的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