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嘉县组织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

时间:2021-09-23 09:51 来源:

为加快推进质量强县建设,努力营造浓厚质量氛围。9月14日,获嘉县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的“质量月”宣传活动。县委副书记王闻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庆军等县领导到现场指导了活动开展情况,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同生陪同。

在行政路上,县市场监管局、发改委、卫健委、住建局、公共检验检测中心等21家成员单位和企事业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质量提升、“一站式”服务、政府质量奖评选、品牌建设、安全生产、主导产业发展规划、加强工程质量监管等方面,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悬挂宣传横幅、播放多媒体音视频、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向群众宣传产品质量安全、特种设备安全、计量标准知识、有机产品认证等知识,现场答疑解惑。各企业在宣传活动中充分展示企业在产品质量控制、标准制定、品牌创建等方面的优势亮点。

在宣传活动中,县领导驻足观看,并现场听取曹同生讲解汇报自2020年10月获批创建“河南省质量强县示范县”以来获嘉县在产品质量监管、质量服务、质量提升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10条,设置宣传展板50余块,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00余份,接受咨询260余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企业群众广泛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浓厚氛围。

此外,“质量月”期间还开展了“检验检测机构实验室开放日”、“检验检测机构诚信守法倡议”等一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