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自明赴省工商学校宣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1-09-15 09:30 来源:

  为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好省市场监管局党组部署要求,9月10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自明赴省工商学校宣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杨自明赴省工商学校宣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杨自明全面系统地宣传了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对“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两个确保”、“十大战略”等进行重点解读。

  杨自明强调,要按照省委和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工作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发展实际,认真学习、深入研究,切实贯彻落实好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以前瞻30年的眼光来想问题、作决策。全心全力用好抓好省委推动实现全省经济社会大发展大提升大跨越这个大好发展战略部署安排,以思想破冰引领学校发展突围,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深入研究、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勇于担当,抓项目、上台阶,抓队伍、优素质,抓教风、树形象,抓管理、严纪律,抓作风、促成效,为实现既定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加压奋进、务实创新、开拓进取,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杨自明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他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要求按照总书记要求的那样,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尹作飞、质量发展处副处长徐辉;省工商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孙志远,校党委委员王建体、李海林、王德民、张强、吴九岭及教职工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省工商学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