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记注册处到南阳市卧龙区开展巡河调研

时间:2021-07-19 16:19 来源:

登记注册处到南阳市卧龙区开展巡河调研

 

登记注册处到南阳市卧龙区开展巡河调研

7月13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省药监局党组书记雷生云委托,登记注册处由冯国英处长带队,一行三人到分包的南阳市卧龙区开展白河巡河调研,认真贯彻河长制工作要求,通过暗访检查,重点督查“三个清单”(“问题、任务、责任”清单)完成情况、是否存在黑臭水体、是否存在乱排放问题、以及“清理四乱”(“乱占、乱采、乱堆、乱建”)专项行动的落实完成情况。

登记注册处到南阳市卧龙区开展巡河调研

顶着酷暑,登记注册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直奔卧龙区宋马营采砂场检查白河采砂情况,后赴白河右段英庄镇贾营险工段检查险工治理情况。座谈会上,市河长办、区河长办、区检察院、区生态环境局等单位就河长制工作分别进行了专题汇报,冯国英处长对卧龙区落实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站位,强化履职担当,要部门联动,强化统筹,常抓不懈,久久为功,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河长制各项工作任务,确保2021年度唐白河和丹江管护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