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殿宇到林州市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时间:2021-07-17 16:45 来源:

  7月13日至14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殿宇到林州市调研特种设备安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并对基层市场监管所进行走访调研。

  在太行大峡谷景区,宋殿宇详细了解观光车、电梯、索道等特种设备监管情况和景区内食品安全监管情况。在石板岩市场监管所,宋殿宇仔细询问证照办理的程序、流程、材料、许可等情况,着重了解基层所标准化建设、基层监管干部队伍建设及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

  宋殿宇对林州市局的整体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以及林州市局坚持“六线工作思路”和“人、企、地、器”特种设备监管模式、食品安全监管的“六路工作法”等工作创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林州市局继续探索,勇于创新,创造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

  在调研过程中,宋殿宇强调,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优化营商环境,简化审批流程,强化服务意识,深入推进证照分离改革,营造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要坚持监管和服务并重,切实强化安全监管责任,突出抓好食品、特种设备、药品、工业产品等安全监管,守好质量安全底线,积极服务好乡村振兴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省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安阳市市场监管局及林州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