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颁发省直机关2019-2020年度“两优一先”
表彰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奖牌、奖杯和证书

时间:2021-07-02 17:40 来源:

  6月22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省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19-2020年度“两优一先”表彰会。省局12315指挥中心二级主任科员胡志军、省计量院党办主任刘亚兵荣获省直机关2019-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省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尹作飞荣获省直机关2019-2020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省局机关纪委、省锅检院党委分别荣获省直机关2019-2020年度先进机关纪委、先进基层党组织。

  根据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要求,省直各单位要给获得荣誉的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奖杯和证书。7月1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会议,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杨自明为受表彰人员颁发奖牌、奖杯和证书,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何群峰主持会议。

  杨自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祝贺三位同志和两个党组织获此殊荣,希望珍惜荣誉、不骄不躁、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更大成绩。二是各级党组织要落实好“第一议题”制度,认真组织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开好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发挥好机关党建制度规范化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增强先进性、创新性、引领性,走在前、作表率,先进更前进,推动市场监管部门党建工作走在省直单位前列,不断取得更大进步。


(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