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5指挥中心赴驻马店开展放心消费 示范乡村创建工作调研及消费维权政策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31 10:45 来源:

5月26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12315指挥中心赴驻马店调研放心消费示范乡村建设工作,开展消费维权政策宣讲进乡村活动。

在确山县三里河街道中店社区,调研组一行考察了乐中民宿改造建设工程,实地考察贫困户易地搬迁后的旧房危房改造过程,共同探讨生态、旅游、扶贫“三位一体”的发展理念,并与当地群众交流经营状况,倾听基层群众心声,收集创建放心消费示范乡村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在上蔡县邵店镇郭屯村组织开展放心消费示范乡村创建工作调研暨农村消费维权政策宣讲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围绕与农村消费者密切相关的老年保健品、三无产品以及餐饮饭店消费等方面,宣讲消费维权知识,普及12315维权途径,并发放科普资料和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宣传册。省局驻郭屯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及乡村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