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团委召开工作会议暨理论学习小组会议

时间:2021-04-30 15:17 来源: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团委召开工作会议暨理论学习小组会议

       4月29日,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河南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团委召开以“学党史 铸信念 弘扬五四精神”为主题的工作会议暨理论学习小组会议,以集中学习的形式共同庆祝青年同志们的节日。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余兴台出席会议并讲话。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团委召开工作会议暨理论学习小组会议

  会议要求,省市场监管局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干部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学习。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紧密结合共青团工作和团员青年实际,采用团员自学、支部组织学习相结合方式,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省市场监管局团员青年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向标杆看齐、向榜样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淬炼自我,做一个干干净净、坦坦荡荡,行得端、走得正的高尚的人、纯粹的人;要立足市场监管工作,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及工作能力,成为敢于担当、勇挑重担、善作善为、不辱使命的年轻干部,要团结带领全局广大青年干部,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努力为河南市场监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安排部署了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团委的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传达了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团委近期印发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交流发言。

  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团委委员、机关妇委会代表,省标准化研究院、省锅检院、省计量院、省食检院、省特检院等省市场监管局直属单位共青团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