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青到长垣调研高质量发展工作

时间:2021-04-26 19:30 来源:

  4月25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林青到长垣调研高质量发展工作。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省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雷生云,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自明,长垣市委书记秦保建陪同调研。

  ▲马林青了解博览交易会筹备情况

  马林青首先前往长垣国际会展中心,了解第七届中国•长垣国际起重装备博览交易会筹备情况。马林青详细察看了起重机品牌展厅,认真询问企业情况及参展情况。他指出,长垣是全国最大的起重装备制造集散地,集聚了起重整机生产和配套企业,产品远销海内外。要充分利用此次博览交易会,擦亮“中国起重机械名城”这一名片,不断扩大长垣起重产业集聚区的影响力,持续推动我省装备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

  ▲马林青调研驼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在驼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马林青深入了解驼人集团产业新城项目建设情况和驼人集团发展情况,先后考察了驼人医疗器械研究院、血液净化生产车间、医学博物馆等。马林青对驼人集团新近荣获“河南省省长质量奖”表示祝贺,叮嘱企业要始终坚持质量至上、注重研发、创新发展,确保企业高质量发展。

  ▲马林青调研河南矿山智能制造产业园

  在河南矿山智能制造产业园,马林青听取了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他对企业狠抓质量提升、抢占国际市场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质量提升无止境,作为“省长质量奖”企业,要在质量提升上永续发力,让河南起重机品牌扬名海内外。

  ▲马林青在国起质检中心询问业务受理情况

  在河南省特种设备安全检测研究院承建的国家桥架类及轻小型起重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南),马林青听取了该中心不断提升科研能力、严格检验质量、服务经济建设的情况汇报,察看了中心实验室和业务服务大厅。他指出,产品质量检验是保证产品质量、提升安全水平的重要手段,一定要确保检验精准、数据权威。

  省市场监管局办公室、质量发展处、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小个专党建处,省特种设备安全检测研究院,省药品监管局医疗器械监管处、省药品监管局第二监管分局,长垣市委、长垣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