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青会见三门峡市副市长卫祥玉一行

时间:2021-04-17 18:22 来源:

  ▲马林青与卫祥玉(左)进行深入交流

  4月16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林青会见三门峡市副市长卫祥玉一行,双方就推动三门峡建设高质量省际区域中心城市进行了座谈交流。

  马林青听取了三门峡市近年来市场监管工作情况汇报,对其在质量提升、非公党建、食品安全监管、电梯智慧监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三门峡要立足“黄河金三角省际区域中心城市”战略定位,更加注重从战略和全局高度看待质量强市建设,着力抓好质量强市的顶层设计、规划编制、体系构建,加快完善质量强市的高位推动、统筹推进、多元共治机制,全面提升全市整体质量水平。要充分支持市场监管部门发挥职能作用,提质升级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和现代农业,加快打造新能源汽车、铝精深加工、精细化工和铜精深加工产业集群,促进三门峡市高质量省际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取得实效,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卫祥玉对省市场监管局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工作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在省市场监管局的帮助指导下,三门峡市市场监管系统坚持“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创新高效、服务发展”的十六字工作方针,全面提升敢担当、谋发展、抓落实的能力水平,稳中求进、拼搏进取,各项工作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三门峡市将坚定不移建设质量强市,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提高经济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促进三门峡早日建成高质量省际区域中心城市。

  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余兴台,省市场监管局办公室、质量发展处负责同志,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