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青会见漯河市副市长周剑一行

时间:2021-02-03 17:47 来源:

  ▲马林青与周剑(左)进行深入交流

  2月2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林青会见漯河市政府副市长周剑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进漯河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马林青指出,食品产业是漯河的支柱产业、优势产业。近年来,漯河紧抓食品安全不放松,严格落实“四个最严”,全力推进食品安全及“河南省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工作,扩大了城市品牌、守住了安全底线,确保了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希望漯河继续以落实《关于共同推进漯河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以共建“河南省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为载体,聚焦优势产业,持续推动食品产业规模不断壮大;着力补齐短板,促进食品机械制造业发展;扩大对外开放招商引资,推动漯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周剑代表漯河市委市政府致信感谢省市场监管局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他说,自2020年10月与省市场监管局签署《关于共同推进漯河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全市上下乘势而上,开拓进取,各项工作竞相出彩。下一步,漯河将持续推进“河南省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工作,把漯河食品产业培育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标准领先、质量先行、模式领先、效益领先的优势行业、领军行业。希望省市场监管局进一步加大对漯河市的支持力度,共同推进漯河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漯河市政府副秘书长卢丽琴,漯河市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省市场监管局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