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青会见河南省烟草专卖局局长卓俭华一行

时间:2021-01-28 18:22 来源:

  ▲马林青与卓俭华(左)进行深入交流

  1月27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林青会见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河南省公司总经理卓俭华一行,双方就加强烟草市场综合整治、促进烟草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进行了深入座谈。

  马林青指出,烟草市场综合治理工作是省委省政府交办市场监管部门的重要工作。近年来,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在烟草市场专项打假、烟草转型升级、电子烟市场整治等烟草市场综合治理工作上创新思路、严格监管,取得了明显的成效。烟草市场综合治理工作要坚持“端窝点、断源头、清市场、腾空间”工作要求,以“三重一大”为重点,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卷烟制假售假、走私贩私和真品卷烟非法流通行为,为全省烟草业转型升级营造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

  卓俭华对省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烟草综治办作用,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凝聚执法合力,净化烟草市场环境的付出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河南省烟草专卖局改革发展情况。他希望,在河南烟草由“大”变“强”的进程中,省市场监管局继续给予大力支持,持续巩固烟草市场综合治理成果,为河南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王船起,省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俊良;省市场监管局办公室、综合治理办,省烟草专卖局办公室、专卖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