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以案促改工作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时间:2020-12-08 09:19 来源:

11月27日,省市场监管局第四调研组在巡视员苗爱臣的带领下一行三人莅临焦作,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调研、查阅资料等形式,就该市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系统性以案促改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在市局党组成员、经检支队支队长王新法的陪同下,深入沁阳市东关农贸市场进行实地调研。对市场内宣传氛围、经营管理等相关情况进行充分了解。随后在沁阳市市场监管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沁阳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河涛做工作汇报,巡视员苗爱臣对该局扫黑除恶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以案促改工作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下午,调研组一行在焦作市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该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孟令辰出席并主持座谈会,该局党组成员、扫黑办主任王新法作整体情况汇报。座谈会上,苗爱臣巡视员重点询问了长效机制建设、线索摸排、行业清源整治等情况,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苗爱臣巡视员强调,扫黑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际,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压实工作责任,深入推进行业专项整治。同时,深化系统内以案促改工作,进一步巩固专项斗争成果,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收官战!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以案促改工作大调研大走访活动